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来道秋枫尽

youranpinxi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6篇文章,22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来道秋枫尽

来道秋枫尽

 

庆余年大结局了还是说点什么吧,很多人都说庆余年主角没有配角出彩,可是啊配角的形象可没有那么多面,个个个性分明是没错,但是真的有人能真正看懂范闲吗?

范闲的形象从来都不是单一的,他是一个行走在光明与黑暗之间交错的地方的人。所以他可以有很多面,善良的邪恶的,可爱的帅气的,调皮的稳重的,面对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又因为精通心理学所以对人心看的很透彻,他活的太明白太清醒太坦然了,所以他可以泰然自若的说出自己是个坏人,自己是孤独是矫情的。他可以上一秒对你笑下一秒就对你冷嘲热讽,因为他心里对于事情看的太分明了。他又总是一副混吃等死浑浑噩噩的样子,有时候又太重情为此甘愿冒险,但是又可以无情的看着他人。看似万物不放在心里实际上又在他心里。他在光与暗的交错中一点点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做的事情。

百变闲闲没错了,关键是你能看见他的其中一面还是很多面不要把他局限在一个形象里,他的形象是整体的,甚至第一季结束的时候范闲的形象性格都不是完整的,因为他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剧情的变化来转变成长的。

原著写的好,编剧改的好,两方相辅相成方能成功。但是我还是喜欢剧版的范闲。

感谢选了张若昀的领导,也感谢那些剧组人员,感谢大家的辛苦造出了一部好剧,很久很久没有这么沉迷于追剧了。中了庆余年的毒恨不得反复观看,看完结局怅然若失希望第二季赶紧出。

最后感谢张若昀的演技为我们在荧幕中展现出来了多变复杂的范闲。

说真的这种百变的形象一般人真的很难演好,因为不好把握,每一面的形象该怎么表现不突兀,然后又溶于剧情不让人讨厌,,表现要合理等实在是很难,这种复杂的人物比单一的配角还难演,因为配角最多也就几种不同的伪装性格,可是范闲身为大男主,大家都要靠他走剧情,面对每个人的态度说话语气心里想法都要不同那就更难了。所以我佩服张若昀能把范闲演的这么好,纵然很多人不能理解但还是让我为之沉迷。

范闲本闲没错了

期待下一季的百变闲闲新形象,期待张若昀新的表现。

庆余年加油!

来道秋枫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来道秋枫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